路上開車時需要有人在旁邊指導的一定開不好車

20071217-路上開車時需要有人在旁邊指導的一定開不好車
第一次開車上路,大多數人都需要教練在旁邊指導一段時間後,才會自己開車在路上行駛,這是多數駕駛的經驗。
前幾天朋友msn給我,跟我說,中國概念股正在回擋,問我要不要買,也問我如何介入這些股票。因為他是從事保險投資這一塊的,所以會跟我提到這個,我一定也不訝異。
但是我跟他說,這不是我的專長領域,所以我不投資,我僅投資小台指和選擇權。而且只有在我所設定的條件成立下,我才會投資。
他跟我說我有自己的投資准則是很好。我跟他說,對啊,我沒有看過聽別人的話投資股票致富的例子。就算是有,也應該是偶一為之,就算偶一為之,也一定不適合我。
我不想在我120歲的生命過程中,都聽別人的話投資,那些別人大多數都活不了這麼久。而且聽別人的話投資,也很難達到我的目標值,十億元的資產。這是我不想僅聽別人的話,就拿出錢來投資的主要原因之一,我需要自己思考判斷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