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獲利1、2-期權贏家筆記

昨天晚上拿到書,這本書很特別,也是我所要找的書之一。
目前是在期權操作的學習計劃主要有三點:
1:認識並交行十位操作期權的贏家:這種人比較特殊,我猜大約500~1500位操作者中,僅有一位存在。
2:閱讀100位期權贏家的操作心法和書籍:用成功的方法來達到成功,是購買這兩本書和喜閱文化出版的股期權書的理由之一。
3:養成正確的操作習慣:從閱讀、整理到內化為自己的習慣方式,需要的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去練習,為什麼在股期權市場,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賺錢,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用自己的方法做股票。
這本書所介紹的人物,都是真正拿錢操作期權,然後獲利的人,大約十個月獲利10倍左右,這些人都不具有正常的人性,盡是一些違反人性的人,才能做到這樣的獲利程度,其中最誇張的例子,是第一名的獲利倍數,好幾個月都在第二名的十二倍左右,同樣的操作市場,竟然有這麼大的差別。
對我這種很想要達到財務自由的人而言,這本書當然是一定要買進來學習的。
但是對於這倆本書,我應該要如何處理,才能一輩子受用呢??這是我買書回家看,都會問的問題。
我想到一個簡單的方法,一次閱讀一位操盤手的心得,然後做成心得筆記,寫在網誌上,並且說明他們有什麼地方可以讓我學習和練習的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