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制午休運動時間和項目

最近常常在想,我是不是要限制中午運動的次數和時間,每次看到天氣好,就有一種去游泳的衝動,但是又想做點自己的事情,雖然午休的時間,我可以自由分配,但是運動跟休息都在心理產生衝突,這也是因為回到家中,要處理小孩和家事,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,而且上下班改搭交通車的關係,也需要走路,如果把走路算成運動的話,其實我的運動量也是夠的。
更何況我一點都不胖,不需要的過度的運動。
因此我想要為午休的社團活動做一個限制,也就是下一個規則。
一週游泳1~2次,打高爾夫球1次,其餘時間自行安排休息或是做自己的事情,但是不可以看任何影音資料,這些可以在上下班的時間看。
先遵守這樣的規定一段時間看看,是不是符合良好的生活習慣規則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