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網中心會議-中央警官學校

今天的區網中心會議是在中央警官學校開會,因為上次是組長去參加,且每季才興舉辦一次,所以有種很久沒有參加的感覺。
因為是開車去參加又怕塞車的關係,一大早就出門,結果早上九點半開始的會議,我七點半就到了,先到會場佈置的工作人員,一看到我,就問我怎麼這麼早來,我一時也答不出來,只好說我太早起床,就先來逛逛,順便去吃早餐。
因為是警官學校的關係,很多警校生看到我在路上走,新生都會對我行行進間敬禮的動作並喊長官好,我也回他們說好。但是我心裏是想著,你們有看過留鬍子的長官嗎??
這次開會的網路管理分享,講到冷氣機如何在跳電之來電後,自動重新啟動,這是一個對我們很實用的方法,我決定上班的時候,打個電話問詳細一點,看看我們機房是不是也能來裝一個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