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 選擇自己的戰役和戰場-川普清崎讓你賺大錢-P111

讓自己面對現實的方法
檢視金流象限,想想看如何把現金流象限應用到你的人生。
--目前你從哪一個象限獲得大部份收入? 回答:E象限
--現在想像你是自己夢想成為的成功人士,當達到成功巔峰時,你會在哪一個象限? 回答:BI象限。
--比較上述兩項答案,你現在位於正確象限嗎??
如果是,就把本身已具備的技能磨練得更好,繼續努力!
如果不是,就請你先想想,該怎樣移動到自認為可以相當成功的象限,然後設計一個計畫。記住,只有你能替自己做這項練習!
你不必突然間改變到你認為自己會很成功的象限。但是,你必須開始這項轉變的過程!而依據你所設計的計畫,要讓自己做此轉變,必須採取什麼步驟??
1、我要認識我所要成為象限的人,並且與之交往、學習,建立一個我所想要的環境。
2、我要持續不斷的朝自己的目標前進,不論遇到什麼問題,都能夠轉變為機會。
3、我要持續朝正確的目標思考、付出行動、取得結果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