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成功日記-第一次撰寫

為何我會寫成功日記呢??因為我想得到真正的財務自由、而不是只有薪資收入的生活。
但是從我知道"成功日記"的含意、功能,一直到我寫成功日記的今天,超過6年,也就是6年來我都只知道這個觀念。沒有一次用心去做過。一直到發生以下的事情之後,才激起我一定要寫成功日記的決心。
1、90年初,第一次從書上看到成功日記的含意。覺得不錯,用excel寫過一段時間的成功日記,但是後來沒有持續。
2、2007年7月:有一位67年次房地產老師,提到他也是看了那一本書,從此以後就開始寫成功日記,現在己經有足夠的非工資收入維持一般的生活水準了。
3、67年次房地產老師,在他的個人房地產課程介紹影片時,說了一句話"每天看理財書三個小時",讓我瞭解到,自己對理財知識的無知和渺小。
有了以上三個理由,我決心將我所有學習到的東西,只要是適合我的,好的觀念、我要把他具體化、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。撰寫成功日記也只是一個開始。以下是成功日記的原文。

”成功日記”的作用(原文)
“當你記成功日記的時候,你會對自身、對世界,還有對成功的規律做更深入的思考,你就會越來越多地瞭解自己和自己的願望,這會使你有能力去理解別人。要徹底瞭解自己和世界上的所有秘密,是我們無法完全實現的一種理想。但我們可以一步一步地慢慢接近這個理想。”
恐懼總是在我們設想事情會如何不順的時候出現。我們對失敗的可能性想得越多,就會越害怕。而當你看自己的成功日記本時,你就會注意到那些成功的事情,你自然而然也就會想到應該怎樣去做。”
這樣可以慢慢的引導和累積你的積極的心態,培養你的自豪感,成就感,讓你從中獲得樂趣,然後繼續努力,從而生成良性迴圈,邁向輝煌的未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