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途中出車禍-撞到前面機車,對方竟然只賠100元

早上一邊騎車一邊想著要去那裏加油的時候,前面一台摩托車突然停了下來。
他好像是走錯路,準備左轉的時候,我就狠狠的撞上他,他飛了出去,我則跌倒,
被自己的機車壓傷,小腳和膝蓋都是擦傷,我爬了起來,看到他是一位有點年紀的工人(從打扮上看來),
立刻指著旁邊的雙白線,就是質問他,為何在有雙白線的車道,變換車道,他也知道理虧,我就看看雙方都沒大礙,又是他的錯,他也說我騎太快,我自己想想也是,但是我受傷了,我就開口說,那你也賠我一些錢,他一開始說沒有錢,後來說要賠我100元。
一開始我以為自已聽錯了,那有人出車禍賠100元的道理,不過他就拿出皮包,裏面真的只要100元,整個皮包裏就只要一張100元,我心想,這會不會是他晚餐加午餐的錢啊??
後來他就跟我說,你就拿去,消消災、我們趕快離開,免得警察來了之後,雙方都開單。
想想就算了,拿了100元,先離開吧。
但是我一整天除了傷口痛之外,還一直想,他是不是中午和晚上都沒得吃。

留言